圆梦快乐园

我来踩雷,你来拔草!爱看小说,转载来自支&乎,有作者授权。

【楚河记事】光与夜之恋同人,给大家介绍一下,我小说的新男主——陆沉

对门新搬来一个高冷帅弟弟,作为一名小甜文写手,我当然不能放过他。

 

于是,他成了我的新文男一号。

 

然后我就在门口被他堵了,他举着手机问我:「听说你怀了我的孩子?」

 

1、

 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 

半小时前,我刚完结了一篇沙雕甜文——《搞弟攻略:24 小时推倒对门弟弟我最行》。

 

深坑得填,喜极而泣。

 

刚准备做 30 秒刘畊宏女孩庆祝一下我的牛批壮举。

 

结果门铃就响了。

 

门一开。

 

是对门新搬来没多久,就被我册封成新文男一号的高冷帅弟弟。

 

对于我这种丧心病狂的色批作者,千万别让我偶然看见什么帅到令人发指的大帅比,一旦让我遇到了,休想不跟我快活一场就能全身而退。

 

况且还是这种可遇不可求的禁欲系帅弟弟!

 

那双每天睡眼惺忪的眼皮若无其事地只需轻轻一抬,便能轻易要走我的狗命。

 

更不必说多看一眼他脖领子下那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 

弟弟呢,好看是好看。

 

就是有点过于花花。

 

每天都有各种妆容的女孩子敲他门哎,他都假装死了一样就是不来开,等女孩子走了,还会特别认真地提着一袋空荡荡的垃圾袋,以扔垃圾为名确认人走干净了没有。

 

你说说,这外头到底欠下了多少情债啊?

 

以至于几乎每天来的女孩子都不重样?

 

最可气的是,这种又坏又冷的帅弟弟,特么的,又恰好最是我的菜。

 

看到辣么多女孩子吃了他闭门羹,我竟平白生出来也想去试试运气的一腔孤勇。

 

不是说,近水楼台先得月?

 

不是说,帅哥也有空虚的时候?

 

那万一,我趁虚而入,岂不是极有可能也能得到他个三四五六回?

 

啊,既是如此,百思不如一干。

 

这半个月,我可谓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地对他进行了勾搭。

 

昭通小肉串、麻婆豆腐、棒棒鸡……

 

我真的是把我毕生最喜欢的好吃的都默默送到了他家门口,然后又羞答答的转身离去。

 

他呢?

 

趁我回屋躲着,给我原路退还到了家门口?

 

我踏马。

 

算了算了,毕竟是我心怀不轨在先。

 

被退回棒棒鸡的当天晚上,我就打开电脑开了新坑。

 

我发誓,一定要让对门这个臭弟弟在我的文里跪在地上求我留下来,然后我再像市面上广泛流传的作精女主那样,以百米十秒的速度带球跑,

 

对!还要怀双胞胎带球跑!

 

然后转身再跟男二好上,追妻火葬场还追不到,让弟弟带着一生的悔意,一边吃着棒棒鸡,一边跪在地上暴风哭泣。

 

只是这解气的坑刚填上,高冷弟弟怎么突然知道主动上门撩小姐姐了?

 

被我强大的欲念震动到了?

 

正当我会心一笑,侧着身子心神领会地把他往屋子里让,弟弟身后猛然蹦出来一个漂亮妹子。

 

「你真把她肚子搞大了?」女孩子尖着嗓子质问。

 

「你问她,好像还是双胞胎?」

 

2、

 

唇钉小姐姐「嗷」一嗓子哭了出来,眼中的怒气值肉眼可见地飙了上来。

 

我的蜡笔小新暴汗服吓得猛然抖动了一下。

 

雾草。

 

这是上门来找我干仗来了。

 

「咣当」一声,我就把人世间的爱恨情仇关在了门外。

 

笑话。

 

一打二,这公平嘛?像话嘛?

 

这种一看就很吃亏的仗,我不跑,等着人家往我脸上泼硫酸啊?

 

五分钟过去,外面平静了。

 

正当我为自己果断应变的能力暗戳戳拍案叫绝,门铃又响了。

 

持续,顽强,认定了我人在里边故意不开似的,那种响法。

 

猫眼里往外一看,正好对上弟弟那双祸害人却不自知的清澈眼睛。

 

「开门,她走了。」

 

啊,这,弟弟为什么要跟我说这样的话?

 

你女朋友走不走跟我有什么关系。

 

「干嘛?」

 

我把门一拉,梗着脖子撑起了一腔孤勇。

 

我就不信了,我摸你了还是睡你了?

 

不就是以你为原型写了个文嘛?这也犯法?

 

找我算账?有证据么你?

 

他有。

 

「这你写的?」

 

弟弟的手机界面停留在了我那篇不堪入目的撩弟攻略上。

 

啊,这。

 

我影响力竟然有这么广泛了?始料未及。

 

「这里边可能有什么误会,我可以解释的。我是一个臭写小说的,你知道小说里有很多原型来源于生活但又不是生活的全部吧?你看我虽然写的确实是对门的弟弟,但男主的名字就……」

 

「就也是我的名字。」弟弟蹙了蹙眉,打断了我。

 

「你叫陆沉?你 TM 也叫陆沉?」

 

这么小众的名字都能撞上,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 

弟弟被我脱口而出的国粹惊到眉头一皱,手往裤兜里一找,身份证就怼我眼珠子上了。

 

我天,妈妈!这下我真闯祸了!

 

在文里,跟我在床上抵死缠绵后来又不得好死的男主跟对门的帅弟弟撞名了。

 

社死了!

 

3、

 

But,怎么会有这样的巧合?

 

由于我一向是那种起名老大难,所以开新坑时一直懒得起名,于是所有难搞的男主几乎都是我那传说中早已出国的竹马「宫译」。

 

这姓这么小众都能重?

 

虽然心有愧疚,但是面对这样的境况,我准备使用老路子,先把人关在门外再说。

 

胳膊肘一发力,感觉被什么一下摁住了。

 

「怎么?这就怂了?」

 

定睛一看,是弟弟白皙修长的手抓住了我的手腕。

 

哭了,好疼。

 

我惯用的安全退路这回被人堵上了。

 

陆沉扳着我懵逼的肩膀,一路把我摁到了我家的沙发上。

 

「说说吧。」

 

他用审问一条狗的语气审问了我。

 

我愣了一下,脑子里快速地思考着如何把当下这个焦灼的局面赶紧给糊弄过去。

 

一着急,嘴唇子突然干燥地像要着火。

 

去抓杯子。

 

手被陆沉的手抓住了。

 

他身手好敏捷!

 

为什么每次都能在我要干个啥之前先发制人?

 

「坐着吧,我来,别动了胎气。毕竟双胞胎,这一胎来得属实不易。」

 

靠!他还追到了刚刚的更新!

 

连我文里对这一胎的形容,都原封不动地拿来打我脸了。

 

嗯,就很好。

 

这个陆沉,真是要么嘴里没话,要么一张嘴,缺德的话没完了还就?

 

就这一点上来说,跟我小时候那好脾气的「竹马陆沉」完全就是俩极端。

 

一杯水吞下去,陆沉正拄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等着我怎么把这事儿圆过去。

 

别说,真是好兴致啊。

 

「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,一切就是个巧合,请勿对号入座。」

 

见他这副咄咄逼人的样子,我一下焦躁到了极致,索性破罐子破摔。

 

「包括这个?」

 

陆沉扯开了衣领的一粒扣子,右侧锁骨上的一颗美男痣露了出来。

 

我点点头。

 

这个确实不赖我,他那个地方太扎眼了,想不代入都难。

 

「还有这个?」

 

陆沉掀开衣襟,精致的公狗腰上方六块腹肌赫然乍现。

 

我「腾」地一下从沙发上弹了起来。

 

我的本能告诉我,沿着这个方向,再往下真就播不了了,我必须得赶紧跳出来喊「卡」了。

 

4、

 

这孩子也太实在了,说归说,真不用示范啊!

 

我抻了抻嗓子,稍稍平复了刚刚被突如其来的腹肌冲击到的神志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打开了录音键,用一种近乎离谱的播音腔帮他理顺了这件事儿前后的逻辑。

 

「陆沉先生,您真的是误会了。您可能不知道,六块腹肌基本都是我男主的标配,至于你的——这部分细节,我发誓我今天也是头一次见,所以真的纯属巧合。至于我肚子里的双胞胎,纯属我剧情需要凭空捏造,跟您没有半点关系。如果给您造成了什么困扰,我给您道歉,还望海涵。」

 

一键保存,开开心心抓过陆沉放在桌子上的手机。

 

「来,打开,我 drop 给你。」

 

「什么?」

 

见陆沉眉头紧锁,一副完全状况外的样子。

 

他貌似完全没有理解到我煞费苦心的骚操作啊?

 

我直接就开门见山了。

 

「你女朋友误会了,可以拿我这段录音解释给她听啊。」

 

「女朋友?」

 

见陆沉愣住,我突然意识到,刚被我气跑的那个,兴许也不是陆沉的正牌女友,她大约也不过是茫茫炮灰中的其中一灰罢了,想到此处,我反倒豁然开朗起来。

 

「不过你兴许也用不上这段录音,毕竟你也不缺女朋友。」

 

我朝着陆沉痞痞地挑了挑眉,用兄弟之间才明白的那种默契向他展示了「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不会乱讲」的江湖义气。

 

陆沉会意轻笑:「赵青如,这点儿你倒是没怎么变。」

 

瓦特?

 

我刚落座的翘臀,在弹起来的那一瞬间当即吓得更翘了。

 

「你怎么知道我叫赵青如?」

 

莫非,帅弟弟其实是闷骚型的?

 

表面上表现得生人勿进,但实际上也暗中早就对我起了歹念?

 

哈哈哈哈哈,那这事儿不就好办了嘛。

 

见我不知死活地冲他傻笑,陆沉一把拉我入怀,勾了勾薄唇:「好好坐着,别蹦来蹦去的,我看着头晕。」

 

我天,他温热的气息落我脖子上了。

 

近距离望着那翻滚的喉结,我怔了一下。

 

理智告诉我,有便宜不占王八蛋,而且我尝完了还可以写番外,这样我的宝子们也会全票支持我王八蛋一下的,对吧?

 

想到这里,我一咬后牙槽,正准备冷不丁啄下去,门铃又响了起来。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3)